返回列表 发帖
绝对彼是是啥结局,我就看了第一集...

TOP

GA是啥?开刀的?龙医还是医龙?

死化妆师看了我吐了,如此粗制滥造的深夜档,还有那个rhplus,要不是高野8成和藤田玲偶才8要看。。

Supernatural 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,看到后来发觉还是蛮欣赏Dean哥哥地,Sam身材哈好8块肌肉都有

TOP

Supernatural 我刚才去看了下剧情简介,2兄弟很帅的吗?
好看伐,要不我回头去下下?正好最近空窗期。
我一般美剧还喜欢看清淡点的傻片子,或者索性血淋嗒滴的,看看睡觉用的。
GA蛮有劲的,开刀的时候恶心的,其他剧情,及其傻,我就直接看看睡了。适合我。

TOP

我现在只有10集heroes第一季度 其他都没有下载,本来想问那个上班中午看CSI的无良分子要,可惜他是看集删集的

还有些anime没有看掉的,还有张上次人家刻盘的天元突破,但是我突然不想看这个。。
日剧暂时没有找到方向,个绝对彼氏看了我一想到日剧九郁闷,什么结局嘛

美剧我就想找像supernatural阿,x-file阿,csi这种题材的,道具作了逼真点的(恶心点的)。。。帅哥多点的。。。

TOP

最近美剧都没啥新出的,我已经清空库存了,话说我又是个喜新厌旧的人,老片子也懒得重新开发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开始看个日剧《Around 40》,(女人四十),我要研究下我领导这样的老女人的心态问题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9 14:12 发表


我以为,今天晚上,你找到新的人可以聊,我好消停点去看片子了。

8过,我声明,我还是老喜欢你过来找我聊的,因为我也很无聊,总比半夜跟个人聊折纸好!

话说昨天有人问我,今天没和小萨聊?看她老早就睡觉 ...


我刚刚电话过了,晚上不聊了~~~sonic大好人啊,我想岩尔想了1年多了~~泪奔阿T-T,雷阿姨,偶不给你了。

5么找到新的人聊阿,5现在木有Dean & Ruby有点空虚感,各宁5晓得是萨宁,是不是想要知道我们聊得什么话题,会被雷倒的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4:02 发表



么听懂。。你说啥?你也要岩尔?我分你点好了


我以为,今天晚上,你找到新的人可以聊,我好消停点去看片子了。

8过,我声明,我还是老喜欢你过来找我聊的,因为我也很无聊,总比半夜跟个人聊折纸好!

话说昨天有人问我,今天没和小萨聊?看她老早就睡觉了。我说一直聊到10点她睡觉。明显挑拨JM感情,真是的。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9 14:02 发表
楼上的~!~!明天中午给我吧


貌似你要用两杯新冰乐偿还哟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3:46 发表
我回去加你msn~~~~~~~~~~~偶地口粮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晚上上网的瓦~~~~~~~~
移动的上网卡很烂,经常掉线,正准备换3G的上网卡,你还是打我手机,13817835157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9 13:44 发表
2.8米落差?
灵的,我也要去~~~

唯一可惜就是不让你自己划。6个人一条橡皮筏,一前一后两个船工,有很多时候冲向大石头靠船工撑开,自己划没有练过的,估计十船九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