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 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 4清啦,,,, 每周一清啊,,,,
TOP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2 发表 怪不得东白山你们有那么多故事呢,,,原来是出行就有记忆深刻啊,,,明白,,, ms你们俩的照片我还没发完呢……
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49 发表 哈哈,,,敬子还珍藏这个照片呢啊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3:50 发表 东白出行帖复制过来的 很X很XX的记忆深刻啊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3:47 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