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是什么车子?

DSC_2844.jpg (142.82 KB)

DSC_2844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2:19 发表
马萨拉蒂居然被说成保时捷。。。。汗!


发错图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21:26 发表

你这次这么低调啊,不连拍了啊,奇怪奇怪
突然发现,三大水王齐上阵吗,哈哈

哪三个水王?
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
还有谁啊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2:10 发表
壁画


这个壁画颜色都老鲜艳的
什么时候建的?

TOP

守陵石马神伤垂泪。。。。。。

nEO_IMG_DSC_0206.jpg (117.5 KB)

nEO_IMG_DSC_0206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21:13 发表

偶不抢朋友的男朋友,哈哈

飞飞,绯闻是你的不是我的
我只对当红娘有兴趣,哈哈
要不你也来我们三清好了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22:17 发表
保时捷
马萨拉蒂居然被说成保时捷。。。。汗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让吐痰。。被我踹了一脚。。。。

nEO_IMG_DSC_0201.jpg (120 KB)

nEO_IMG_DSC_0201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2:03 发表
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,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,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!
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-55(本来想买18-70的套头,后来打算买50/1.8 ...



D70/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,好片我看了很多,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,别的一切都好
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,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
按照纽影序言,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,一支无畸变的镜头就ok了
当然好镜头的魅力是无穷的,我之所以自己不添镜头并非因为money,而是深刻研读纽影乃至国外大师自传后的决定
最终目标是50mm定焦,一支足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继续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9-22 22:22 编辑 ]

DSC_2842.jpg (141.43 KB)

DSC_284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