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DSC_2844.jpg (142.82 KB)
下载次数:10
2008-9-22 22:24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2:19 发表 马萨拉蒂居然被说成保时捷。。。。汗!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21: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,不连拍了啊,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,三大水王齐上阵吗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2:10 发表 壁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nEO_IMG_DSC_0206.jpg (117.5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9-22 22:21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21:13 发表 偶不抢朋友的男朋友,哈哈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22:17 发表 保时捷
nEO_IMG_DSC_0201.jpg (120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9-22 22:17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2: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,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,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!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-55(本来想买18-70的套头,后来打算买50/1.8 ...
DSC_2842.jpg (141.43 KB)
下载次数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