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人爆料,偶先来说说这次的领队吧,这次是我玩到现在领队数量最多的一次来,呵呵

3Q:这次的三Q和爬东白山的时候,真是完全不一样,太会搞气份了。他那队,被他搞的都成他的后援团了。喝酒的时候,以阿牛为首的后援团们,非要帮3Q挡着,可见感情多深呀。短短二天噢。还有,人人被3Q推上去表扬,被他搞的喝酒;还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最后3Q表演的一段也很精彩


怪兽(天池兽):偶喜欢叫怪兽,简单。这位大哥,唯一和去东白的时候不一样就是多带了个挂,别的没差别,不亏是当兵的。吃饭时,你口号叫的,象整个外婆家都要地震了,呵呵。让我们这组气势上远远超出其它三组,YEAH!!!


天奇:每次都带不同漂亮MM的领队!天奇领队还是很辛苦的,一个人坐在加座上,真的很累的,那个位子其实很晒的。大家在睡觉的时候他也不能睡,看着路,虽然途中还是开错了点路,但大家可以看到的,主要问题出在那个光头司机身上,大家说是吧!大家吃的鸡翅可是这位领队买来,一路带来的,大家要表扬下的!

Edge:呵呵,给人不小惊喜的领队噢,不用多说,去的人都知道!


跳舞MM:偶们本次的向导,就如果名字一样跳舞跳的真的很棒!向导也作的很好,让我们每顿都吃到很多好棒的东西。最重要的是,每次人一坐下,菜都一下子上齐!厉害。而且跳舞真的很能说,几句话把司机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,呵呵,以后千万不能得罪跳舞,不然。。。


小捷飞:偶们的隐形领队,在司机开错路的时候,总是不慌不忙的,稳定军心,帮忙联系。据悉:当天打了18个电话给我们“离家出走的外婆家大厨”
这里要批评下偶们的外婆家的大厨,虽然帮我们定了位,但临时“离家出走”,我们这里有很多人都想见识下你的庐山真面目,所以三清的时候,一定要以外援身份参加,外加罚酒三杯

呵呵,以上内容其实就有很多料可以爆,大家接着来
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7-23 15:05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7-23 14:44 发表
这帖太水了,都22几页没见几张照片,大家还是先发照片吧

哈哈,照片马上就上了,吊足大家的胃口啊````大家要有耐心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帖太水了,都22几页没见几张照片,大家还是先发照片吧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7-23 14:39 发表
哈哈财务大人辛苦了~

君华,你也出现的太晚了吧~~~好大牌哦~~~你家婕MM,早就已经来过了,怎么不一块来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g

哈哈财务大人辛苦了~

TOP

有道理,放长线钓大鱼嘛

TOP

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-7-23 14:07 发表


升值了啊~~~
这可比股票涨得快啊~~~

对啊,对啊~~所以一定不能那么早就给抛了~~~怎么说也得让它长到5000点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23 13:59 发表

要有生意头脑啊,稍微迟点放,这样价钱更高啊~~嘿嘿回贴的人也越多啊


升值了啊~~~
这可比股票涨得快啊~~~

TOP

然后啊牛还配那个兰花指~~~OMG,厄的神啊,把我们给笑晕了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7-23 13:59 发表


没关系,我,有!!!

多放点啊牛的照片,很Q的一个男生,在回上海的路上,很3Q的对话,把我们给笑晕了
啊牛:你个死相的,居然要和别的女人一起了,怪我看错你了
3Q:啊牛,你听我说那
啊牛:我不想听了,我当初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的,本来还想给你个机会的,现在不给了
3Q茫然中,我们几个添油加醋中`/``/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