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日没空,呵呵
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,然后通宵灌酒,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
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8 14:58 发表


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


汗,,,

TOP

羽毛球我喜欢的!!!这次我不能参加了,下次一定去!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4:21 发表




由于场地紧张,且需要提前预订,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。

如需更改,尽快通知我。


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4:21 发表




由于场地紧张,且需要提前预订,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。

如需更改,尽快通知我。



好,,,so nice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4:16 发表

上班在那,下班时间,我不去,疯太了~~~~~~~~~~
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,没劲,太远


浦东来看啊,八百伴噢,呵呵,,,我有10块卡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02 发表


周六或者周日,看童鞋们时间,周五晚上那个打球是其他地方的




由于场地紧张,且需要提前预订,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。

如需更改,尽快通知我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1 发表
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
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
4清啦,,,,
每周一清啊,,,,


大家玩累了~一起组织吃夜宵,泡吧或者喝茶都没问题的~或者一起去浴场打牌搓麻将~哈哈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还是敬子好,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13 发表


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

上班在那,下班时间,我不去,疯太了~~~~~~~~~~
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,没劲,太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