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-7-23 15:28 发表

恩,答对,米有奖

你可以的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叶 于 2007-7-23 15:26 发表
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

你是因为太大了,照片放不上去还是因为?
如果是照片放不上去的话,那你先用POTOSHOP把照片弄小点,在200KB之间就可以放上去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-7-23 13:45 发表
以后叫我  恐龙好了~~  等待 大家的照片   !!!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  把照片发上来


咖啡机终于出现了,做为怪兽的挂,你不能向他学习啊,他不积极也怎么能不积极呢,他发10贴,你怎么只能发10贴呢,他不会喝酒,你怎么能不会喝酒呢,对吧,你比他爽快多了,特别是那个韩语歌,把好多人都震住了,你是我们鱼山小分队的好男儿,加油,晚上等着看你的照片和帖子,还有,你教你老婆游泳的细节大家都看到了,晚一点再爆料,大家估计都会感兴趣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23 15:19 发表

天空是我们这次去渔山岛的天空么?

恩,答对,米有奖

TOP

怪兽这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上来啊
下次见到政治课不能少啊

TOP

游后问

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

TOP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7-23 15:13 发表
哈哈,昨天的帖子,握手置顶,刚才发的也是~~

天空是我们这次去渔山岛的天空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,昨天的帖子,握手置顶,刚才发的也是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3 15:03 发表
没人爆料,偶先来说说这次的领队吧,这次是我玩到现在领队数量最多的一次来,呵呵

3Q:这次的三Q和爬东白山的时候,真是完全不一样,太会搞气份了。他那队,被他搞的都成他的后援团了。喝酒的时候,以阿牛为 ...

敬子,你的总结不错~~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,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,出列,踏步往前走~~
把我们都笑晕了
MM,把我说的那么厉害,会没人要我的啦~~~都要被我吓跑了呢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来了,顶顶帖子~~~

这次出行十分开心啊,玩的爽,~~~照片还么进电脑,晚点上传~~~

要爆料edge的,前段时间还是一个人的~~娃哈哈~~~

另外感谢组织安排啊~~~舒服~~~开心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