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到思溪

看什么呀~~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13:57 编辑 ]

IMG_0013_nEO_IMG.jpg (122 KB)

IMG_0013_nEO_IMG.jpg

TOP

应旺姐的要求先发集体照吧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13:53 编辑 ]

IMG_0022_nEO_IMG.jpg (148.26 KB)

IMG_0022_nEO_IMG.jpg

IMG_0023_nEO_IMG.jpg (152.06 KB)

IMG_0023_nEO_IMG.jpg

TOP

连长,很不错,非常尽职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13:48 编辑 ]

IMG_0041_nEO_IMG.jpg (79.94 KB)

IMG_0041_nEO_IMG.jpg

TOP

大家评选出此次婺源的明显人物,我把其照片贴到我们的群里面去。

TOP

那个MM不得了,这个照片要旺姐爆的。
嘿嘿 总结: 好料还在后头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6 13:35 发表
peter的外挂那是相当的不错啊~~

怎么看着照片,大家都很冷的样子,现在的婺源很冷了吗?5度左右吧?

两厅——树上好像没有鸟啊,我找了半天,你耍我吧?

我们那可是CGEN三件客啊,缺了我们3个公司可要出大乱的,哈哈

TOP

peter的外挂那是相当的不错啊~~

怎么看着照片,大家都很冷的样子,现在的婺源很冷了吗?5度左右吧?

两厅——树上好像没有鸟啊,我找了半天,你耍我吧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偶要看午夜凶铃~~~~~~

TOP

我看到神我就想笑,肚子疼的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神啊

100_1289.JPG (115 KB)

100_1289.JPG
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