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nEO_IMG_DSC_0235.jpg (126.25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9-22 22:42
nEO_IMG_DSC_0244.jpg (52.83 KB)
下载次数:8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2:22 发表 哪三个水王? 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 还有谁啊?
nEO_IMG_DSC_0234.jpg (39.81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9-22 22:38
nEO_IMG_DSC_0223.jpg (38.59 KB)
下载次数:15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22:17 发表 D70/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,好片我看了很多,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,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,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,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,一支无畸变的镜头 ...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2:32 发表 MACY为什么拍了一堆虫子阿?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2: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,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,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!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-55(本来想买18-70的套头,后来打算买50/1.8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2:16 发表 浮萍上的余晖。。。。。。
nEO_IMG_DSC_0226.jpg (34.48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22 22:36
nEO_IMG_DSC_0229.jpg (38.8 KB)
下载次数:17
nEO_IMG_DSC_0230.jpg (42.27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