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3 15:33 发表
同志们,我们的照片还有马,应该这次有好多啊~



司令员,我拍了接近300张,天奇拍了300多张,不要急,要放到最后,

还有好多军官和指战员都说晚上再放照片上去.还有我的后援团阿牛也要晚上才能上来扫荡和蚕食,放心,照片会有的,绯闻会有的.

我就不相信我们小分队不能拿下1200页这个碉堡.

同志们,加油,灌水有理,留言加分,贴图升官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还有很多照片啊,都在3Q和天奇那里呢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-7-23 13:45 发表
以后叫我  恐龙好了~~  等待 大家的照片   !!!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  把照片发上来


恐龙???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23 15:19 发表

天空是我们这次去渔山岛的天空么?

对的,天空和大地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-7-23 15:28 发表

恩,答对,米有奖


够水准~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7-23 13:59 发表


没关系,我,有!!!


peony是好人,不会出卖组织的,对吧!!!!!!!!!!

TOP

同志们,我们的照片还有马,应该这次有好多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3 15:30 发表



石头,不能怪怪兽,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,现在还在关禁闭呢,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,大家一起祈祷吧!!!!!!!!!!!

没想到啊~~~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叶 于 2007-7-23 15:26 发表
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



你用PHOTOSHOP打开,再另存为就行了,记得选择压缩比最小的,这样就可以低于215K了

TOP

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-7-23 15:28 发表
怪兽这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上来啊
下次见到政治课不能少啊



石头,不能怪怪兽,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,现在还在关禁闭呢,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,大家一起祈祷吧!!!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