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办 把他们接过来
LX: 下半年想去哪里啊  长线

原帖由 woshi-df 于 2007-1-21 21:24 发表
不喜欢,因为这辈子也就隐约的听过一两次.
LX,你色吗?你喜欢色吗?


没早看到诺,偶很色的 很色很色的,这个是公认的。就喜欢看帅哥美女,吼吼。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23 13:50 发表
喜欢苍凉的
LX:喜欢爬山吗?


苍凉我也喜欢的,想感受黄土高坡的苍凉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1-25 11:00 编辑 ]

TOP

喜欢,喜欢不负重爬山,哈哈
LX:不得不远离父母在外工作怎么办?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喜欢,最喜欢背上我的大包爬山.
LX的,同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喜欢苍凉的
LX:喜欢爬山吗?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我们年会2-7~2-10

LX: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小镇?清秀?苍凉?古朴?

[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-1-23 13:46 编辑 ]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阿拉没有公司的,阿拉是蓝领.
LX的,问题同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色盲

楼下:公司几号办年会阿?

TOP

孔子曰:食色性也.佛家说,色既是空,空既是色.
LX的,什么叫色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:)

不喜欢,因为这辈子也就隐约的听过一两次.
LX,你色吗?你喜欢色吗?

TOP

有,傻气的事情肯定会做的,太傻的事情一定不做的,呵呵.
LX,喜欢听江上的汽笛声吗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