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UNO是什么啊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1:49 发表


杀人多没意思,打球吧,哈哈,或者打牌……


打牌的话,我现在觉着UNO牌蛮有意思的,而且参与人数也多,大家想来也玩过的吧?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1:49 发表



汗,,,我在积攒rp呢,,,玩mhp中,需要rp……


rp?mhp?欺负咱新进水民,是吧?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1:43 发表

不喜欢当替补的

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,介绍个杀人网站吧,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,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
http://www.killbar.com/game/index.htm


犯错误了 ,那我改改改,预约大驾,如何?

至于网络杀人嘛,不喜欢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1:43 发表

不喜欢当替补的

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,介绍个杀人网站吧,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,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
http://www.killbar.com/game/index.htm


杀人多没意思,打球吧,哈哈,或者打牌……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44 发表

海外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了,估计平日里坏事也没少做的



汗,,,我在积攒rp呢,,,玩mhp中,需要rp……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8 21:23 发表
海外  收到你给的道具了,哈哈,好人

海外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了,估计平日里坏事也没少做的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39 发表

那敢情好,抓不着人的时候抓你了,

不喜欢当替补的

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,介绍个杀人网站吧,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,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
http://www.killbar.com/game/index.htm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1:45 编辑 ]

TOP

时间要么改成周六?

TOP

啊啊啊啊,每几个人要打球啊,,,你们要对得起小A同学的一番好意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