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Apple 当前离线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2:45 发表 敬子啊,要想淌浑水,还得先过人家海外这关,好歹海外也算一水王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2:37 发表 少来了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2:14 发表 我也算UNO牌的新进编制,只要搞清楚哪几张功能牌就可以了,有机会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