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帐篷的计算有错,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,
边缘,豆豆,katrina,海蓝宝,sss(6人),我们10个人5个帐篷,已经自己安排好,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。谢谢

小球同学,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,以免耽误了出行。
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-4-29 11:1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11:10 发表

错的应该是你吧
数数人数你就知道了。。。别贫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11:01 发表
指出错误。。。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。。不是3号车吧。。。

错的应该是你吧

TOP

指出错误。。。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。。不是3号车吧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期待~~~~~~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收到~~~~~~~~~~~~~

TOP

我先沙发

TOP


通知:
1、请大家记住自己所在组和车,按照此表认领队,及乘坐车辆
2、目前帐篷是有富余的,除了以自行组合好的帐篷以外,其他无帐人员可参考此表与单人双帐人员自行调节
3、分组及分车表为充分考虑队员意愿之产物,但是由于实际情况,产生不可避免的调节希望广大队员能够见谅。
4、总人数共66人
      1车:        27人,神灯负责
      2车:        27人,精灵负责
      3号小车:12人,小俊负责

分组分车信息如下
1.JPG
2.JPG
3.JPG
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4-29 10:21 编辑 ]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