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16 15:14 发表

还好没有走到杭州去:lol


以前有过这样的打算的,但是自从我从张江走到三甲港以后,我知道了人类在平地上的行走速度大概是5公里/小时
算了一下,去杭州要不停地走30多个小时啊……  
还是算了,感谢发明火车和汽车的伟人们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5:17 发表
不是,我想他要是包车吗,我能搭个车去杭州FB下下。
火车吗,路过加漂过~~~~~~~~~~


火车去方便啊,而且费用也便宜,这么近的地方,包车去是浪费.敬子一起去吧,开春的时候走走很好的,又不虐,也不需要带什么装备.很轻松舒服的.

TOP

06年毅行照片回顾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2131-14-7.html

出发地:浙大


到了第一高峰,北高峰-灵顺寺


从五云山下来,就是一皮皮茶山!



过了一段盘山公路,有下山了,经过一座七星亭!







TOP

不是,我想他要是包车吗,我能搭个车去杭州FB下下。
火车吗,路过加漂过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5:12 发表
大哥,不包车去,选作火车呀,汗来

还好没有走到杭州去:lol

TOP

大哥,不包车去,选作火车呀,汗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打死我也不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