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16 15:14 发表 还好没有走到杭州去:lol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5:17 发表 不是,我想他要是包车吗,我能搭个车去杭州FB下下。 火车吗,路过加漂过~~~~~~~~~~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无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5:12 发表 大哥,不包车去,选作火车呀,汗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