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.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.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.是在河边的,那里的价格还可以.

TOP

我先报名一个,不然旺姐不带我玩了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先报名等碰头.十一稻城不去了

TOP

哈哈哈,精神支持一下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5 01:55 PM 编辑 ]

10yue1.jpg (196.57 KB)

10yue1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2个

TOP

抢个沙发,报个名!!

人员增长中,目前加4个外挂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4 12:18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