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统计一下,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。。。啤酒不带了

TOP

墨鱼蛋这个好,补啊!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?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11-21 23:08 发表

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  哈哈哈

一边呆着去还吃墨鱼蛋啊

TOP

收到,FB物资肯定有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支持木鱼蛋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1 15:53 发表
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。
菜么,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,热的~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,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。

顺便问一下,米怎么带??分开带还是一起带?

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  哈哈哈

TOP

别忘了带瓶二锅头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1 21:09 发表
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,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


这个提醒了我,我也可以带点烧好的去!

TOP

口 水都下来了
真是幽游的惯例
把FB走成ZN,把ZN走成FB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,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