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不错哎,考虑中~

TOP

补充一下!!!偶是1男1女,住农家。

TOP

占坑 1位 手机:1367********

——收到报名,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。

TOP

1381×××××××

——收到报名,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TOP

超级想去!今天老师说那两天考试一刚。

TOP

请 hunterswy 随风飘盈 peony  杨洋 婷婷 小球留下联系方式,方便我联系,站内消息给我就可以了

TOP

我昏倒
有钱上在头上,上在机器上实在没意思
14000 上C就40D加24-105/4L,上N就D80加18-35银广加105VR
肯定比你这个D300+1870好玩多了
其实D200已经被证实画面色彩和画质比D80差,因为80晚出1年多改进了处理运算方式,其实D40D80D200的核心成相元件都是一类货色,包括D300,只是处理心片有细微差别,本质没多大区别,.他们的区别主要在于操控性能,51点对焦你觉得真的有用吗?我觉得11点都嫌多.所以有钱买头,头才能对提升画面质量起决定性作用,买机器只会贬值,头还会升值.还有个人觉得D300上市价格肯定虚高,应该等段时间买最划算,还有新机器上市后论坛上一定有很多测试和报告,经过时间考验的机器再下手不迟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0-20 19:56 编辑 ]

TOP

回复 58# 的帖子

12000内就下手了,先配个18--70的头玩

TOP
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20 17:40 发表
在等D300,看什么价格


12000-13000之间

TOP

又一个牛人现身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