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-28 21:35 发表
我明天再上片子哦,这次拍的太差了!
不过有精彩的报料,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
《几度夕阳红》


期待ING...

TOP

我明天再上片子哦,这次拍的太差了!
不过有精彩的报料,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
《几度夕阳红》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报道报道!!
照片很多!!很精彩!!特别是老鹰抓小鸡和翻跟斗!!都相当的不错!!
不过有点懒!!慢点上!!大家表怪我哦!!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28 20:37 发表


我和脱库啦也有的,也很浪漫,感人的。

T飞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28 20:37 发表


我和脱库啦也有的,也很浪漫,感人的。

鞋底板直接飞过去.....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-28 20:21 发表

最喜欢这张~


我和脱库啦也有的,也很浪漫,感人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28 16:59 发表
一路上有你

最喜欢这张~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28 16:59 发表
一路上有你

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
感动记~~~

TOP

脱裤拉真是好同志,和我们拼车回家,下车了居然再叫部车回家,倒.
我的照片还在研究PS中.拍照是个幌子,主要是大家一起玩很开心的.感谢斑竹夫妻这么支持我的活动,感谢赏光来参加的XDJM们,感谢月光带着美女外挂做我们的MODEL,还要感谢无敌带鞋子来让我过把瘾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28 18:43 发表

哈哈,我不可怕的,我很温柔的



有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