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1-6来不了,钱叫快递送到哪里丫?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-12-29 16:23 发表
顶1下

关于礼品的问题:买15元以下随便什么东西吗?为了保持神秘是不是还要包起来啊~

极其正确!非常正确啊~~同志聪明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是的,LS的~~

TOP

顶1下

关于礼品的问题:买15元以下随便什么东西吗?为了保持神秘是不是还要包起来啊~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29 11:41 发表
报名,我也愿意做志愿者.外挂小赵算不算呢?
另外,古滇上次不是关门了,怎么又是那里? 不会又坐地上吧!那要记得自己带茶水!

小赵你还挂着啊? ,这次不行,非得转正了才行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要2007楼呀?那么把论坛里的水王们都拉过来灌水吧!
我老人家是水版前版主来的,所以先水一个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9 13:56 发表

版主万岁万岁万万岁  理解万岁万岁万万岁
希望此贴能拱到2007楼


那大家要加油顶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-12-29 15:4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-12-29 11:25 发表
我也报名,外挂小美人鱼一条,加个圈圈哦,响应一下有力出力的号召


呵呵,理解一个母亲喜爱自己掌上明珠的想法,不过作为旁观者中肯地说,还是不要带上比较好,因为破了论坛的例哦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9 12:52 发表

当然,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,我收到钱,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!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!
本次活动,我们版主再三商量,统一意见,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!
因为人员众多,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...


感动!各位斑竹辛苦了。很想参加,回去和GF商量一下,元旦后决定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那要200页呢,哈哈哈!好高的楼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