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1 花花 的帖子

新人(别处的老人)报到。先报名。

TOP

又报名啦!

TOP

接到公司通知,4月初也要去杭州,时间还没定。 花花,偶只能待定了,很抱歉呢。下次再参加。

TOP

正式报名.
宫商角徽羽,无商不成乐。

TOP

占坑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atricialam33/
patricialam33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#126 旺姐 的帖子

Ceci是不是好叫一点

[ 本帖最后由 waitinfall 于 2007-2-25 15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3 19:31 发表
神完蛋了,惹到旺姐了,哈哈。


咋一看,还以为叫,,,,神蛋。。。。。

TOP

这个报名帖的确已经很久了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神完蛋了,惹到旺姐了,哈哈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2-22 22:38 发表
什么时候有这个报名贴,头一次看到~


放到现在了,你不关心的嘛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