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??看了下,你这次费用不低呀,呵呵。
阿修兰 发表于 2010-12-23 08:25

他对价格不敏感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在GH发呆
FY吧

TOP

首页更新行程

TOP

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

231220101267.jpg (327.58 KB)

231220101267.jpg

TOP

830在GH早饭
现在外面已经是太阳当头照了

TOP

本想睡到自然醒的
结果凌晨4点多就醒了
到现在只能起来了

TOP

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??看了下,你这次费用不低呀,呵呵。阿修兰 发表于 2010-12-23 08:25
本来要去的,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,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,去BATTAMBANG

TOP

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22
都是用换行呀感觉比句逗看着更有条理,
我试着用标点吧,
估计还有些不习惯。

TOP

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??看了下,你这次费用不低呀,呵呵。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
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22

唉,我要读几遍,才能明白小马哥在说啥,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