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
哈哈,大是大~~乡下房子不值钱的,嘿嘿
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3:38


自己住着舒服就好

TOP

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2 15:16


唉。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
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
连商贷也贷不了的
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
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:30
而且因为只有25平,总价低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。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,大概是50%。
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,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。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。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。那么好,买房保值,风险转嫁银行。

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%,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%。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。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。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-10年的开销钱。实在令人发指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貌似现在又进入了大决战的前夕,本来08年就是大决战了,结果金融危机打破的僵局,房价一边倒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反正没信贷支持 肯定有受不了的小炒 我自己估计全额付款比例低于10%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严了 所以成交量下来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以父母名义买房做赠予还是有所限制的吧
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,很多事情在打擦边球呀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事实上,二套房的准确定义是你名下没有贷款都算首套房,否则化为2套房

所以这就是炒家不死的原因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2 12:43


现在好像严了,像孤烟说的那种变态银行比较多,可能政策又变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还是恭喜你置换成功咯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2 13:03


先付定,首付还要过段时间,希望那时信贷还有空间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