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算了,哪天吾直接抱本本出来拷给你好了
千万表再带这张卡出来了哦
吾算是怕了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0:50


恩,吾有移动硬盘~~~

TOP

支持~!支持~!
要不开展《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》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在
在8Gkilly那里
准备找一天问这小妮子把PP要过来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0:48


可以组织市内活动~~~NELL姐姐今天已经给我发条头了~~~

TOP

本来应该在,不过今天又灵异事件了~~~你让MINDY发吧~~~吾还是拿了张空卡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0 20:36

算了,哪天吾直接抱本本出来拷给你好了
千万表再带这张卡出来了哦
吾算是怕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0 20:22

不在
在8Gkilly那里
准备找一天问这小妮子把PP要过来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怎么又是空卡咧~~

TOP

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0 20:22


本来应该在,不过今天又灵异事件了~~~你让MINDY发吧~~~吾还是拿了张空卡~~~

TOP

我们那天晚上本来打算去瞻园的,学生证对折,35一个门票。。早知道那么晚帆樯,就去了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是不值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4


吾觉得还可以啊~~~里五层外五层,走得我都饿了~~~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~~~好像是文艺世家~~~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~~~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~~~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,拍完了还说:给我看看~~~


好了,本来想贴PP上来的~~~发现MINDY今天还我的卡里居然空白的~~~

MINDY promise我说,她早上特地拷好的,3分钟了还~~~

吾要去给吾的卡做个拜拜了只好~~~

TOP

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?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