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PG我喜欢!没人这么拍它吧.
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,还要取悦观众!

琥珀同学: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


这是哥斯拉,嘿嘿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怎么会没有人这么拍呢~~~我连拍了好几张~~~

134212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

加分!这个比我那张有派头多了.好样的!

TOP

你是说这张?

134211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

侬哪能噶聪明的啦.

TOP

大PG我喜欢!没人这么拍它吧.
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,还要取悦观众!

琥珀同学: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

怎么会没有人这么拍呢~~~我连拍了好几张~~~

PG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ls这个动物有点像今天电影里的怪兽。。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4 23:44


哈哈哈.所有的天兽大都是怪兽.
大家只记得去扑捉它威严震慑的一面。很少有人观察它滑稽的体态。其实就在你身边。
我觉得超级有喜感。乐坏我了。

TOP

我应该告诉你们哪个石像骑上去是经典的哈利.波特造型的.为此,有人要搞骑兽T-SHIRT.多拉风!做人要有幽默感嘛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38


你是说这张?

哈波.jpg

TOP

领导一声吼,俺只能黯然退场
琥珀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

侬不能在淫威下退却呀!
侬不是王道士,摸一下骑一下它是倒塌不了滴.

TOP

ls这个动物有点像今天电影里的怪兽。。

TOP

最近开始懒,觉得做攻略好烦呢~~~所以看到有好路线就直接当跟跟~~~我在跟申申说,出来玩那么长时间,最近终于感觉找到组织了,之前怎么就没人走人文线呢?

当然,由于三国和隋唐的历史太过华丽,我对当中这 ...
就是PG大了点
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24


大PG我喜欢!没人这么拍它吧.
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,还要取悦观众!

琥珀同学: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?

IMG_4453.JPG (244.96 KB)

IMG_4453.JPG

TOP

找到第一个石刻,多少费了点周章,琥珀TX有点小小人来疯,飞身上神兽,本意是想让大家多给他拍点WS照的,结果领导不冷不热一句:要保护文物~~~某人只好讪讪下来,认真拍照~~~

我拍,我拍,我拍拍拍


13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35



领导一声吼,俺只能黯然退场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