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大PG我喜欢!没人这么拍它吧. 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,还要取悦观众! 琥珀同学: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?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怎么会没有人这么拍呢~~~我连拍了好几张~~~ 13421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你是说这张? 13421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评分人数
+ 10 + 10
lenell
ls这个动物有点像今天电影里的怪兽。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4 23:44
我应该告诉你们哪个石像骑上去是经典的哈利.波特造型的.为此,有人要搞骑兽T-SHIRT.多拉风!做人要有幽默感嘛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38
领导一声吼,俺只能黯然退场 琥珀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最近开始懒,觉得做攻略好烦呢~~~所以看到有好路线就直接当跟跟~~~我在跟申申说,出来玩那么长时间,最近终于感觉找到组织了,之前怎么就没人走人文线呢? 当然,由于三国和隋唐的历史太过华丽,我对当中这 ... 就是PG大了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24
IMG_4453.JPG (244.96 KB)
下载次数:7
2010-1-4 23:41
找到第一个石刻,多少费了点周章,琥珀TX有点小小人来疯,飞身上神兽,本意是想让大家多给他拍点WS照的,结果领导不冷不热一句:要保护文物~~~某人只好讪讪下来,认真拍照~~~ 我拍,我拍,我拍拍拍 13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4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