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这个问题你表问我~~~反正我保证我肯定买对票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 09:55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10人行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 07:46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D1_to_TZW.JPG (94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12-1 08:30
D1_to_STW.JPG (88.01 KB)
下载次数:5
D1_to_JNY.JPG (87.69 KB)
D1_to_JXYS.JPG (82.62 KB)
D1_to_WPJ.JPG (100.7 KB)
D1_to_Dinner.JPG (115.76 KB)
下载次数:4
D1_back_hotel.JPG (113.08 KB)
下载次数:8
评分人数
+ 1
轻舟
另,财务TX,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去 54*8=432 回 (44+5)*10=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,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+收5元,动车除外,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,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~~~诶,人穷志短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30 20:45
吾从来么买过那么多火车票~~~ 13222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