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当然和我们一样,去了2天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的意思是:桃叶甜品也是第一天的,可别漏掉了!
yyHike 发表于 2009-12-22 20:17

话说你去了几天啊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嗯,别急,这才第一天呢
回去慢慢贴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41


我的意思是:桃叶甜品也是第一天的,可别漏掉了!

TOP

嗯,别急,这才第一天呢
回去慢慢贴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41


看来很多库存呀

TOP

嗯,别急,这才第一天呢
回去慢慢贴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41

吾到家 吾没事
吾等侬上片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日薄西山,新月初升,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,已经是铁将军把门。

没有路灯,只有犬吠。景色却苍凉的美。

申申恋恋不舍,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~~~吾在河边远眺~~~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。

月色中,忽见一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36

S啊
侬不乐天WHO乐天??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才贴了不到一半吧?桃叶甜品呢?
yyHike 发表于 2009-12-22 16:09

嗯,别急,这才第一天呢
回去慢慢贴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话说我们在去澹台湖大桥的公车上查GOOGLE MAP和老虎地图均无果,跟申申商量似乎也无果~~~只好去询问公车上遇到的老奶奶(其实没那么老,精神很健硕),老奶奶非常狐疑地看了我们三眼,然后语重心长地说:小姑娘,天气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51


日薄西山,新月初升,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,已经是铁将军把门。

没有路灯,只有犬吠。景色却苍凉的美。

申申恋恋不舍,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~~~吾在河边远眺~~~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。

月色中,忽见一壮士,手提2空桶,来到铁门前。我们如见救星,一拥而上,说:

大哥,你进去打水啊,我们能一起进去看看吗,你出来,我们就出来好吧~~~

嘿嘿,各位XDJM们~~~你们见过白天的宝带桥,你们见过月色下的宝带桥吗?忍不住,我又仰天长笑~~~哇咔咔~~~

TOP

才贴了不到一半吧?桃叶甜品呢?

TOP

up一个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