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2 09:56

不然,不然
我们都还指望你能进去走一走,以了却吾等未了之心愿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山路难走,我们出发晚,时间来不及了
要是能上桥就太好了
yyHike 发表于 2009-10-12 09:31


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

TOP

偶回来了!
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
先上来看看。粗粗浏览下,好多漂亮的pp啊,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
我这次照的不多呢
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,奇遇若干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12 07:22


欢迎回来
期待你一路的趣闻

TOP

远观.
就指望你上桥了.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.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29


山路难走,我们出发晚,时间来不及了
要是能上桥就太好了

TOP

偶回来了!
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
先上来看看。粗粗浏览下,好多漂亮的pp啊,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
我这次照的不多呢
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,奇遇若干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12 07:22


期待夸父与大家分享奇遇

TOP

偶回来了!
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
先上来看看。粗粗浏览下,好多漂亮的pp啊,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
我这次照的不多呢
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,奇遇若干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12 07:22


偶就坐等你的奇遇记了

TOP

偶回来了!
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
先上来看看。粗粗浏览下,好多漂亮的pp啊,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
我这次照的不多呢
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,奇遇若干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12 07:22

顶楼主O(∩_∩)O哈哈~

名副其实的凯旋哇~!
昨天还说到你咋不思归呢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偶回来了!
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
先上来看看。粗粗浏览下,好多漂亮的pp啊,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
我这次照的不多呢
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,奇遇若干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们最后走到龙井桥上了吗?
还是只是远观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12


远观.
就指望你上桥了.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.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.

TOP

太漂亮了!那种遗世独立的风韵,令人震惊!

我怎么拍的很不清楚。。。Nell用的什么相机啊?

yyHike 发表于 2009-10-11 22:20


CANON A720IS,小傻瓜消费机.照片光影魔术数码减过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