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63# 无米

呵呵,吃得好就是好!
我们营养不良小分队7天半走完的地方,你们5天半就走完了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讨厌的验证码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么有蚂蟥,但是蚊子猖獗。好在有无米他们,吸引了所有昆虫的注意。
Kays 发表于 2009-10-13 08:24

亏了,下次我去的时候,没有挡蚊子的人了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话说,这个看片呢,也好也不好,
好是解了眼馋,
不好是,
以后去时,会不会觉得,
没啥了,俺全都瞧过了,呵呵
轻舟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57

我们走的路,只是尼泊尔很小很小的一部分。我们的相机,也未能表达身在其中的美好。所以,即便看过所有的照片,站在那里,还是会有惊喜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这里是不是也有很多蚂蟥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45

么有蚂蟥,但是蚊子猖獗。好在有无米他们,吸引了所有昆虫的注意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话说,这个看片呢,也好也不好,
好是解了眼馋,
不好是,
以后去时,会不会觉得,
没啥了,俺全都瞧过了,呵呵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这里是不是也有很多蚂蟥啊

TOP

关机睡觉

DSC_4184.jpg (216.12 KB)

DSC_4184.jpg

1

评分人数
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倒数第二张

DSC_4179.jpg (215.36 KB)

DSC_4179.jpg
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神啊,我都不认识

DSC_4169.jpg (228.84 KB)

DSC_4169.jpg
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