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后一个地方还是听另外3位TX的意见再上吧呵呵 现在开始人物组图时间!!!

MF说偶老是拍背影,谁让偶老是跟在人家PP后头类呵呵,有没有看头大家说了算!

照片 344.jpg (50.55 KB)

照片 344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,为什么没拍到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9-14 20:07

MF眼里哪里容得下男人啊!!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事实往往如此——拼自老命做广告的大多水分N多,好地方都是靠自己攀爬和摸索滴呵呵

照片 259.jpg (72.82 KB)

柯岩景区——外头!

照片 259.jpg

照片 243.jpg (35.5 KB)

鉴湖——角落!

照片 243.jpg

照片 260.jpg (115.77 KB)

鲁镇——没去!

照片 26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忽略糊得一塌糊涂哦大善塔 敬请关注MOMO同学哦PP~~~~


直接过渡到第二天……

照片 273.jpg (34.81 KB)

照片 27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目的地是大善塔,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,不过,HP同学来劲啦,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09-9-14 19:57

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,为什么没拍到

TOP

目的地是大善塔,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,不过,HP同学来劲啦,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——

照片 206.jpg (101.15 KB)

貌似就这有这张喜欢哒呵呵

照片 20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?寻宝记?我们有吃过?
mindy 发表于 2009-9-14 19:31

忘啦?就是晚饭吃的那家呀,还有烤鱼什么的

TOP

街对面便是秋瑾像和纪念碑,可惜没有MOMO同学的铁手功~~~~且凑合瞻仰下吧

照片 205.jpg (48.78 KB)

照片 20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晚饭后本想闲逛着去大善塔,来到街口意外映入眼帘——

照片 153.jpg (80.78 KB)

条件反射出——血馒头……人血馒头……

照片 15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经过某造楼专家的提醒,现决定一张张放PP哈哈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