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(0571)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7 14:16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7 15:28
恩,支持下个周末+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7 15:11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http://www.doyouhike.net/forum/ads/192110,0,0,1.html 我没没住过,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. 纯转帖.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7 14:58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桂花开两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7 14:38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