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起来了我家有绿豆,就放在倒满水的杯子里就可以了吗?

TOP

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,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
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~
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,买那么几粒,也不好称重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1



你种了哇?
我们的已经发芽了。
8国现在看起来胖胖的像黄豆芽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分我几粒豆吧

TOP

帮主?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29 23:52



教主~

TOP

哈哈,申申,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~~
兰儿 发表于 2009-8-30 06:50

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,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
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~
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,买那么几粒,也不好称重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帮主?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29 23:52

植物帮帮主啊,我们赣南那帖子不是说过了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LZ,请问今天打牌,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?很好看很喜欢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30 23:20

同问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http://pic.yupoo.com/blackkidult/817637f6d1d0/medium.jpg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25 11:44


LZ,请问今天打牌,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?很好看很喜欢。

TOP

恩恩。不晓得明天去办公室,那6粒绿豆发芽了否。
红毛粽子就是偶

TOP

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,养了N久,后来搬家了,也就处理掉了。
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,还会生蛋。

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,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。
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,一盆迷迭香,一盆芦荟,其他的 ...
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-8-29 10:17


恭喜恭喜,这四个鱼看来挺顽强的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