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,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 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~ 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,买那么几粒,也不好称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1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帮主?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29 23:52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哈哈,申申,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~~ 兰儿 发表于 2009-8-30 06:50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LZ,请问今天打牌,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?很好看很喜欢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30 23:20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http://pic.yupoo.com/blackkidult/817637f6d1d0/medium.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25 11:44
angela_9117 当前离线
排长
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,养了N久,后来搬家了,也就处理掉了。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,还会生蛋。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,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。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,一盆迷迭香,一盆芦荟,其他的 ...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-8-29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