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封了我好偷菜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enell有没有种地玩医院?加我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2


人家都封网了。。。你还来刺激她啊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该考虑三清啦,最近喜气洋洋啊

TOP

lenell有没有种地玩医院?加我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旧同事跳槽去隔壁公司,我在别人那里窜门蹭网用.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3 12:25

可怜的,同情一记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。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。

TOP

大公司嘛,总是有森严的规章制度了
还是俺们小公司好啊,网络从来没限制,连个网管都么有

TOP

这张咋看以为是睡莲呢,呵呵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11:14


恐怕是开到荼靡的荷花太重倒下来了。这个角度很好看的。

TOP

我们公司还不让上space,msn娱乐新闻呢。
Kays 发表于 2009-6-23 10:55


可你至少能上YY啊
我现在除了财经类新闻类可以浏缆,其他啥也上不了了.
刹那间觉得人生无聊精神空虚…………

TOP

那你怎么还能上来发贴?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11:13


旧同事跳槽去隔壁公司,我在别人那里窜门蹭网用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