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围屋的没有了

TOP

栗园围北门附近的房子
很多房子被整修了,但是还有很多不临街的还是保持原样
看上去没有人住了

DSC_4150_house.jpg (368.29 KB)

DSC_4150_house.jpg

TOP

纪缙祖祠门口的石狮子

DSC_4149_lion.jpg (215.57 KB)

DSC_4149_lion.jpg

TOP

栗园围据说是按八卦建造的
很多这样的小路

DSC_4141_door.jpg (227.76 KB)

DSC_4141_door.jpg

TOP

栗园围北门
下车走过去100米
不过当时不敢相信这个就是

DSC_4136_northdoor.jpg (297.32 KB)

DSC_4136_northdoor.jpg

TOP

这个我问过我们单位的园艺师傅,用手掐下来的发芽长叶更快,不要用剪刀。换水不要太勤快,平时+水就可以了。1-2周换一次就可以了。水我一般用“困”过的水。不直接用自来水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11 00:10


谈的越来越专业

TOP

嗯,google了下,的确是绿萝
办公室剪了几段插在水里养就活了
枝叶可以长的很长很长
可惜我养了2年那2盆去年底有一两个月忘了换水没去管它后来就半死不活
被我扔了
打算重养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3


这个我问过我们单位的园艺师傅,用手掐下来的发芽长叶更快,不要用剪刀。换水不要太勤快,平时+水就可以了。1-2周换一次就可以了。水我一般用“困”过的水。不直接用自来水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都是申申发过的地方
再来给txm复习下
反正都拍了的

TOP

对面路边的围屋
据说也是性叶的

DSC_4134_house.jpg (319.01 KB)

DSC_4134_house.jpg

TOP

远望

DSC_4129_castle.jpg (305.13 KB)

DSC_4129_castl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