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又去福建呀
这次哪里呢?

TOP

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。有动向不?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2:59


恩 忙着 还没空去探路呢~~哈哈

要不要端午跟我去福建玩玩啊?

TOP

晚上放一部分,剩下的等从福建回来再放了~
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6 12:30


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。有动向不?

TOP

服老板的妞,抱一抱就可以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6 12:45


服老板估计又要打喷嚏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服老板的妞,不用泡,挣钱要紧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4



服老板的妞,抱一抱就可以了……

TOP

晚上放一部分,剩下的等从福建回来再放了~
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6 12:30


不准毁我~!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话说还有什么日子可以去学的?偶就是想和安姐姐一起行动
macy 发表于 2009-5-26 12:29


周末下午,不过安姐姐周末很少有档期

我看他们的课程安排,下次带你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来捣乱的,照片啥时候放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2:26


晚上放一部分,剩下的等从福建回来再放了~

TOP

已经水得不行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话说还有什么日子可以去学的?偶就是想和安姐姐一起行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