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可能计划下周末去西塘,有人来打打怪路子哇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嗯,支持的

TOP

很怀念,感觉很好
虽然我半夜打不动去睡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4 23:07

那你再组织一次吧

TOP

锦溪。。。。
还是下雨的深夜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4 23:01

很怀念,感觉很好
虽然我半夜打不动去睡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最好能去西塘打,黑夜,灯笼,大怪路子,爽啊
琥珀 发表于 2009-8-4 17:52


锦溪。。。。
还是下雨的深夜。。。。

TOP

教授你总是很有想法的

TOP

去三清山打打怪的话算我一个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最好能去西塘打,黑夜,灯笼,大怪路子,爽啊
琥珀 发表于 2009-8-4 17:52

这主意是挺好的
大家心动不如行动吧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这个主意很高,灰常的高~

TOP

最好能去西塘打,黑夜,灯笼,大怪路子,爽啊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