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24

焦外很美,可惜主体突出不够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路边都是这样的野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32

蜜蜂赞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继续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15

这张很棒啊,弄成黑白的更棒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一种颜色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3:11

赞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顾影自怜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3:10

有味道,但是如果把上面的大葱再喀掉点或许更好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ms是山茶花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2:49

这张没拍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郁金香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2:47

什么头啊?如此棒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tulip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07:05

这张颜色淡了些,实际的郁金香应该还要艳丽些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趁人少的时候再来一张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06:53

这张超赞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hunter弄出来的调子已经有固定风格了
很赞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31 09:19

呵呵,锐和艳,这是他ps的风格,但是少了点韵味,反而觉得小马的pp虽然朴素,但是耐看。不过各人有各人的喜好,there's no accounting for taste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