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古莲桥真不错,看的很想去呢。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2-24 09:53


下次一起去

TOP

那个茶馆很不错的说。居然还分成1日游和2日游。敢问1日游都游到啥地方,2日的又是啥进程呢?
lenell 发表于 2009-2-24 09:48


一日游就是从商榻打车到锦溪
2日游是徒步过去的
周六晚上打牌到凌晨,这个是一日游没有的

TOP

继续等PP.看得不过瘾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2-24 09:40


HHRR的快门一直在响。。。

TOP

就这几张,还一路抗着个大家伙,亏不亏啊
怎么没人拍茶宝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4 08:29


我没有觉得呀
估计你搬着F50fd去都会认为亏了吧

TOP

茶宝很喜欢吃鸭肫肝
GENGJIE 发表于 2009-2-24 09:54


这样的话很容易被人引诱的

TOP

茶宝很喜欢吃鸭肫肝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古莲桥真不错,看的很想去呢。

TOP

那个茶馆很不错的说。居然还分成1日游和2日游。敢问1日游都游到啥地方,2日的又是啥进程呢?

TOP

继续等PP.看得不过瘾。

TOP

就这几张,还一路抗着个大家伙,亏不亏啊
怎么没人拍茶宝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