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意ls
我喜欢那个风格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-1-21 20:39 发表
这个帖子这么快就水成这样了
很多照片还没看呢


你还得多放两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个帖子这么快就水成这样了
很多照片还没看呢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Garrett
不知道是不是我msn的问题
发送的信息总是被退回来

自从昨天开始,公司不能上msn了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1 13:45 发表
THE    END

没有了?
你的结构光线把握的很好
虽然有一点点抽象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1 13:23 发表
感叹拥有三公主的开心
感叹北京莫名湖得美景
感叹年会求婚的幸福
支持HR私下继续追YY,
只要肯翻山,一定追到手

小k也对三公主动心了么?
支持水王,虽然我们也要讲顺其自然
但更多时候还是要,
不抛弃,不放弃
坚持到底,有志者,事竟成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THE    END

TOP

光的魔术

残荷.jpg (112.71 KB)

残荷.jpg

TOP

梅?没?

梅.jpg (44.05 KB)

梅.jpg

TOP

好像太暗了,修的不行,先天不足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-1-21 22:0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