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9372_football.jpg (243.77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1-5 23:36
TOP
DSC_9368_ppl.jpg (238.73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1-5 23:35
DSC_9364_ppl.jpg (257.43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1-5 23:32
DSC_9362_house.jpg (209.2 KB)
2009-1-5 23:31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5 21:46 发表 那是自然。。。高人都是这样子的。。。否则怎么能成为我师傅呢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5 22:16 发表 第二天的照片呢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5 21:47 发表 只有黑和白。。。看多了担心得抑郁症。。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5 21:34 发表 http://www.9ihs.com/line/2008/10/1200.html 看来只有冬天去徽州才能看到简单的黑与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