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6:56 发表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

yy第一八卦男,我已54他了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9-4 16:33 发表
不错哦,天堂之旅。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,所以滑过



阿贵马拉松报名了没?

TOP

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4 15:58 发表

抓狂!搞得我也好想去啊~


去呀去呀~~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7 发表


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


我的挂就小s啊~你以为咧——

TOP
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4 15:58 发表

抓狂!搞得我也好想去啊~
果然逃不出偶的咒语:有海必有乐....有乐必有海..........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哦,天堂之旅。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,所以滑过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0:50 发表


谢谢捧场~~~偶们这种胃口小的,一碗饭足够了~~~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,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~~~

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~~~反正我那个偶遇组,那份攻略超级FB~~~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~ ...

抓狂!搞得我也好想去啊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5 发表

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
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


如果你要住,我们可以帮你问下让他们留个房间
你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