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7 22:35 发表
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

我把音乐关了,呵呵。

TOP

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7 11:04 发表


收到~~今天我陪遥遥 , 明天爸爸陪遥遥.


得奖得七七那么快就把遥遥套牢啦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7 22:27 发表

你活动好回来了阿


是呀,公司聚餐FB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7 22:21 发表
晚上都有活动啊,居然没人说话

你活动好回来了阿

TOP

晚上都有活动啊,居然没人说话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下班了。。。回家了。。。。无聊的77节!!

孤单的七夕节[wma]http://music.xunfans.com/music/孤单的七夕节.mp3[/wma]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7 16:59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7 16:07 发表
分明是你有自知之明。。。知道不自然就搪着躲着不给拍好伐。。。。几张好的都是偶们偷拍的。。。。。



错,明显是躲着某个毁人的人而已.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7 15:39 发表



没代沟的觉得我不自然呀,不帮我拍
分明是你有自知之明。。。知道不自然就搪着躲着不给拍好伐。。。。几张好的都是偶们偷拍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7 15:50 发表


大叔是遥遥的叔叔


我还以为是说我呢?

因为我也经常被80后的称为大叔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