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5 10:50 发表
啥时三清啊

这个人好烦啊.
一会儿这个ID,一会儿那个ID,
不过还是说了件有建设性的话.

TOP

啥时三清啊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5 10:32 发表


哪个哪个毁我容的???

路上表让碰到!哼哼
辫子MM蛮有味道的好伐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5-5 10:29 发表

是啊,以后炉西峡的蛇都是带着太阳镜的眼镜蛇,哈哈
没错。。炉西峡的蛇都被小妖收编妖化。。。个个蛇妖现形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00:22 发表
这个小峭壁很险。我们全是被糊涂向导害的。他居然找不到路。正当大家耗费九牛二虎之力爬到峭壁上边时,我突然发现身边一个小洞边钻出几个人来。一问才知道是另外一个俱乐部的。旁边的小洞才是正确的路。他们问我们为 ...

都是向导的错,不能怪你们,不过我们在途中遇到你们前锋小部队的时候,真是吃了一惊,怎么被大部队追上了呢?山上山下对完暗号,用蓝山的话“亲人啊,终于见到你们了”。真是委屈你们了又是峭壁又是游泳的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00:42 发表
精灵




漂亮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5-5 10:18 发表
6月初?开不开线?

开的。到时候一起走!找几个挑夫把东西弄进去,我们一路玩水腐败,营地烧烤,哈哈哈哈哈!
孤烟,要是没记错,你这个老驴,浙东的第一跤就是你摔得,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5 10:4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22:42 发表
卡哇依的美眉们


你太能毁了!
我要减肥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22:24 发表
看人家姑娘的辫子多漂亮


哪个哪个毁我容的???

路上表让碰到!哼哼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4 23:11 发表
我的发夹,小妖的太阳镜都在路上掉没了

是啊,以后炉西峡的蛇都是带着太阳镜的眼镜蛇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