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00是卡片机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天灵灵,

你相机什么型号的啊?

TOP

P1060353.jpg

TOP

P1060352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22:28 发表
自认照片

海外,拜托你把压缩的没变形的照片拿出来好伐?这眼睛要是闭起来的也就算了,你这算什么啊?不是我,我不认领。

TOP

8是冤家8对头啊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5 11:07 发表
哈哈。。。“吵架的”本色。。。。敬子TX你就悠着点吧。。。人家专业选手的说。。。

好女不跟男斗
我准备进军专业毁人的了,正好拿个作试验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5 11:05 发表
毁我什么啊?
想死啊你?
哈哈。。。“吵架的”本色。。。。敬子TX你就悠着点吧。。。人家专业选手的说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毁我什么啊?
想死啊你?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5 10:59 发表

这个人好烦啊.
一会儿这个ID,一会儿那个ID,
不过还是说了件有建设性的话.

小心我毁你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