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9 10:49 发表 你要去几天啊??为什么要办导游证?难道偷渡?
TOP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9 10:46 发表 不用取消,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9 10:46 发表 偶的高中老师,副业就是开班教人家考导游证的。 不过上次遇到他,发现他已经把副业当主业了。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0:53 发表 一早还真水啊,看来孤烟一来着里,还是挺热闹的啊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9 10:46 发表 16年啊,不容易啊!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09:50 发表 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,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08:07 发表 大家起床了没啊!好起来尿尿了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9 10:46 发表 你那么开心不响应不行啊,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