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9 11:46 发表 嗯,这样表达很好,,,就这样了
TOP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1:43 发表 海外,你应该这样,先打球,想来的就来,打完球再吃饭,不打球的直接去参加吃饭。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1:38 发表 海外,我喜欢打羽毛球,我非常想支持你,可我爱莫能助,我只能精神上MOMO你一下了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9 11:24 发表 什么和什么啊? 小A帮你们订场没人支持,那搞到最后也就我和她了,海外也加入得话就是3人PK了~西西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0:52 发表 导游证可以不用门票啊!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1:08 发表 海外你苦了,可乐要和你单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