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9-23 17:52 发表
发几张灵隐和飞来峰的,应该你们下午也去了吧,咋不见PP呢

龙头
96578


路灯
96579


我在灵隐寺外等的都睡着了的

TOP

小飞的片子真不错,还记得长溪村三清你还在问进d80的事情,进步巨大

那张骑车男胡掉的片子其实味道蛮好的,可惜缺乏前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9-23 17:52 发表
发几张灵隐和飞来峰的,应该你们下午也去了吧,咋不见PP呢

龙头
96578


路灯
96579
  心急见不到PP呀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发几张灵隐和飞来峰的,应该你们下午也去了吧,咋不见PP呢

龙头
DSC_0007.jpg


路灯
DSC_0008.jpg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17:24 发表
黄蜂
黄蜂又逮了只蜻蜓?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3 17:18 发表
D70S 最小的ISO是200 D80的100
画质细腻多了!
  哎。看了单反拍出来的。以后不贴卡片机照片了。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17:29 发表
来张macy的
macy明显矜持了嘛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总算看到有人和我一样用70S的,早知你要买,当初把我这个卖你好了,现在么人要了
MACY MM是不是就是借我驱蚊水的那个漂亮MM啊?人老漂亮的,也老会凹造型的,赞一记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来张macy的

DSC_6671_ppl.jpg (213.66 KB)

DSC_6671_ppl.jpg

TOP

黄蜂

DSC_6667_bee.jpg (164.86 KB)

DSC_6667_be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