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到张恨又喜感的


“挡5道者----死”
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7 15:12


大师也V5。。。可做下部制作人,记牢,让帅古当贾宝玉啊,可潜规则他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个他责无旁贷的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7 16:08


男猪脚V5

TOP

刁馋。。。。。老帅的名字。。。。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8-17 14:26


老早就想问了,意思是嘴巴刁又馋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还以为导演要求群众遵守潜规则……
蜜儿 发表于 2010-8-17 10:41


看穿表点穿呀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侬个对焦对到哪里去啦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8:32


哥这招叫做,无焦胜有焦,都没对焦的时候,就说明都对焦了。。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四清可以拍现代剧了,花好月圆吧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8:30


侬又伐来,来了让侬当贾宝玉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社会险恶啊
ROCK 发表于 2010-8-16 22:48


你是导演,人家是制作人,潜规则懂伐?导演也要被潜的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嗯~~~(注意语气)
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6 22:29


太经典了,阿莲V5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个么你就负责跟mm调情入戏咯??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8-17 15:55


这个他责无旁贷的

TOP

么关系,ROCK导演会手把手教你,亲口相传滴,教到会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17 14:46


个么你就负责跟mm调情入戏咯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