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OKIA N72,我用的觉得满好,IPOD出的IPHONE应该也不错,打算等过一正弄个来玩玩
LX的,大年三十怎么过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还太小,人家还没结婚来

LX,现在哪款手机比较好啊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还是出个题吧。。。到我这老断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LX。。。你参加过曾经恋人的婚礼不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因为月光不锈这个小册老脑子不正常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lx:月光为撒用这个签名啊?是否受过撒刺激啊?~

TOP

一个男人请我吃了酸菜鱼。。。。

LX。。。我没问题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同意不就是帅吗 !  算上你 呵呵(只要没人打你就好 )
LX今天收到什么礼物了?

TOP

KARAN么算YY第一美大概还可以勉强凑合凑合,说到第一帅,非我莫属了。
LX的不同意是吗?

TOP

同意.
LX的,你同意伐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不同意
天下第一帅是我........
LX的,同意我说的伐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