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~~正有此义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2:38 PM 发表
你这边退了,我这边还在加人,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~~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,但是肯定参加的


你厉害的!!!!!!!!!是不是因为我们不仅仅以车代步,更接滚的是以车代爬呀!!!!!!!我们越来越不像话了.

TOP

你这边退了,我这边还在加人,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~~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,但是肯定参加的

TOP

不好意思啊,各位领导,鉴于人数实在太多,所以自愿放弃给候补队员,一共五人,都不参加了,打算明年四月份自己组织去看油菜花,呵呵~~~

带来的麻烦请各位领导见谅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9:34 AM 发表


貌似被你和琥珀俩吓得住宾馆的吧!!


john有没有搞错啊,谁吓谁啊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3 04:04 AM 发表

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?那多傻啊?
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,最后全部进宾馆的.

鄣山顶可是不一样的哦!本来就是个古村落。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3 04:04 AM 发表

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?那多傻啊?
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,最后全部进宾馆的.


貌似被你和琥珀俩吓得住宾馆的吧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1:18 PM 发表

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,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,据说好吃又便宜。(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)

大家可以打听一下,地方也方便。我们中午去订桌,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。吃完仍然 ...


值班哪~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2 11:42 PM 发表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,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。

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?那多傻啊?
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,最后全部进宾馆的.

TOP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,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