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不要谦虚了,都是绝品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8 13:45 发表


你啥意思?


小诺是我去三尖意外发现的宝贝!
很不错很不错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8 13:48 发表

我理解为东X西X,和头号娱记==人物


正解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8 13:45 发表


你啥意思?

我理解为东X西X,和头号娱记==人物

TOP
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


怎么尽是表妹啊?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

你不是已经申请了吗?^_^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8 13:40 发表
不过话说回来!
我的表弟们也都很强的!
简直就是各种各样的“极品”云集啊!


你啥意思?

TOP

不过话说回来!
我的表弟们也都很强的!
简直就是各种各样的“极品”云集啊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


怎么尽是表妹啊?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


你是我的表弟啊!
不过如果你强烈要求当表妹我也不反对的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147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


每周吃肉,ACE你的体型啊~
另外,这礼拜我明明是跟着ALEX去吃肉的么~


77,ALEX会带鸡米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人在路上

TOP

原帖由 acefang 于 2008-5-8 13:12 发表


你占先了 这礼拜就跟着我吃肉了,,,
端午我还浙东的说~~~


每周吃肉,ACE你的体型啊~
另外,这礼拜我明明是跟着ALEX去吃肉的么~
MSN:  jingig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