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ie (查理)当前离线
营长
TOP
大笨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8 13:45 发表 你啥意思?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8 13:48 发表 我理解为东X西X,和头号娱记==人物
扇子 (扇子)当前离线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 怎么尽是表妹啊?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
诺丁山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8 13:40 发表 不过话说回来! 我的表弟们也都很强的! 简直就是各种各样的“极品”云集啊!
annelies (a黄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147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 每周吃肉,ACE你的体型啊~ 另外,这礼拜我明明是跟着ALEX去吃肉的么~
147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acefang 于 2008-5-8 13:12 发表 你占先了 这礼拜就跟着我吃肉了,,, 端午我还浙东的说~~~